close

畢旅第一天--六福村主題樂園

      Ya!Ya!畢旅到了~

我苦等了好幾個月的畢旅終於到了!!!

      到了六福村後,導遊小佑佑巧克力先帶我們去看了許多我從來都沒看過的動物,

我用僅存兩格店的相機拍了起來,ㄏㄏ!被我捕捉到了美好的紀念~

      接著導遊就讓大家去自由活動啦!

吃完午餐後,我和蘇恬貞劉弈麟就去瘋囉!

我先去玩了一種會翻來翻去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...刺激啦!!!

再來去玩了蒸氣船、急流泛舟、風火輪、瘋狂列車等超好玩的遊樂設施,不過...

大怒神居然沒坐到!!!!!

因為我不敢坐~~

然後啊,蘇恬貞一個都沒玩,只有劉弈麟和我玩了一些。

      中途又到大溪,我買豆干就拿到泡麵了~

結果...那個臭阿誌錯車還害我跟著上錯車!!丟臉死了啦!!

      啊!!!!!!!!!!!!

超級豪華五星級煙波大飯店ㄝ~

讚*無限!!!!!!!!!!!!!!!!

哇~裡面好大好棒好豪華喔~~

      ㄏㄏ!我的宵夜是媽媽都不准我吃的泡 麵!讚啦!

我洗完澡要吃的第二碗泡麵...

啊!被蘇恬貞給搶了啦!!!

呀!沒筷子了!只好去找導遊拿囉~

啥!那導遊囂張的ㄌㄟ!

「我七班的ㄝ!」

然後再緩緩從包包裡拿出筷子給我...

         好吧!休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